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要是想骂我,忍忍哈,等我码到大结局的时候再骂。
写文真的不容易,我熬夜都快熬傻了……
辛苦码字不要紧,没人看也不要紧,没人支持也无所谓。
作者我玻璃心,生活中就没有人支持我,你们再骂我几句,我怕我写不下去。
谁都不容易,何苦言伤人?
俗话说,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言一句六月寒。
鼓励使人进步,会让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。
打击就是无形的锋刀,伤人不见血。
无论是看小说,还是生活中都一样,希望大家多一份善意的理解和包容。
最后,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,小日子都越过越好,同时,也谢谢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你们,一起加油!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文儿小说;https://m.host-diy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